Rebecca宁萌茶

各大社交软件同名,欢迎各位找我玩

疑问句和肯定句

*轻度ooc

*小甜饼

逼仄的房间里烟雾缭绕,两个男人面对面坐着抽烟,仿佛这样就能驱散方才那个激烈的吻在口腔里留下的血腥气,年长些的那个抽完了手中的烟,把烟头狠狠地在已经半满的烟灰缸里按灭,用眼睛紧紧盯着对面那个少年,特意拔高了声音来掩饰自己内心的不安:“周九良,你这是什么意思?”

唤作周九良的少年仍然缓缓的抽着烟,恍若未闻,直到对面的人按耐不住想要离开,他才一把拽住那人,抬眸说:“孟哥,不要说的好像是我强吻了你似的。”

孟鹤堂这才心虚的想起,那个吻的确是周九良开始的,但把点到即止的轻吻变成缠绵悱恻的深吻的却是他自己。他正想要分辨,就听见周九良又开了口:“你也喜欢我,承认吧。”

这倒霉孩子永远也学不会用疑问句,孟鹤堂心里这么想着,嘴上却也不闲着:“那你呢?”

周九良把拽住孟鹤堂袖子的手向下挪了挪,握住了他的手,低笑一声说:“孟哥,知道你傻,可没听说您耳朵也不好使哇。‘也’这个字您怕是没听见吧。”

孟鹤堂回握住周九良的手,坐在周九良身边,正想要抱住他继续那个吻,却又不甘心于这么潦草的表白。他硬生生把脸上的明媚微笑抑制下去,认认真真的问:“那……你是什么时候喜欢上我的呢?”

周九良并没有插科打诨敷衍过去这个问题,他仔细的想了想说:“是看见您在后台练太平歌词的时候,您练那一段的时候,总唱不上去,您有些着急了,就点了根烟,可那烟刚挨上嘴唇您又自言自语说‘再抽烟更唱不上去啦。’,就把烟马上给灭了。”

他停了停,继续说了下去:“我那时候先是觉得你特别可爱,然后又觉得你这么努力的人太少见了。后来你怕打扰我,出去练了,我把你扔在烟灰缸里的烟拿起来,吻了一下你的嘴唇所触及的地方。那一瞬间,我就明白,我爱上你了。”

孟鹤堂实在没想到平日里看起来沉默寡言的少年忽然说了这么多话来表达自己的爱意,他一时不知道怎么说才好。

周九良却亲昵的勾了勾他的手心说:“孟哥,该你了。”

孟鹤堂犹豫再三,还是开口说:“我不知道。但我知道我爱你。”

他不明白这棵友情的大树上是什么时候开始爬满了爱情的藤蔓,更想不通自己每天喊着“周宝宝”的少年怎么会突然出现在一个令人脸红心跳的梦里,但他清楚的知道眼前人即为心上人。

孟鹤堂忽然听见少年一声轻笑,他看向少年,只听少年嗓音温柔,缓缓道来:“孟哥,对你来说,只有爱我是肯定的啊。”

评论(1)

热度(42)